羽化昔颜

Copyright © 羽化昔颜 All Rights Reserved.
|| 搬家中,新仓库见置顶 ||
|| 在每一朵身披蓝衣的鲜花里,||
|| 都有一条红色之河流淌。||

不混圈。
不是厨子。
不提供文档。
不喜欢就别看。
不提供找粮教程。
不开通礼物和打赏。
不回答ポイピク密码。
不打tag不代表没更新。
谢绝非读者和透明人要文。
谢绝无授权转载/改编/翻译。
请勿擅自续写或使用我的私设。
用红心/蓝手当书签的一律拉黑。
禁止拿我的图片和文字作品训练AI。

【K/夜伊】做个脑洞合集什么的……

 卡文了所以发个什么东西混更=L= 

夜伊=夜银=狗社=黑白,不拆不逆。

正经/卖萌/恶搞/刀/糖/瞎掰/Neta/OOC/傻白甜/etc. 什么鬼都有……

脑洞暴走了就对不上关键字了……Sorry_(:з」∠)_


2015-12-17

①錯失良機②好丟人,可是,喜歡③這是誤會聽我解釋啊

“呜哇,小黑?!”

“……你顶着一头槲寄生闯进浴室里来是想干什么?”

“是Neko扔下来的啊!不是,我不知道浴室里有人啊!”

注:这个是《White Christmas》的番外1号机。



2015-11-25

①理智崩潰的聲音②不要岔開話題③密碼

日常砂糖《White Christmas》已平坑,谢谢大家【滚

我在最终话更新前平的坑啊,结局跟官方不一样不是我的锅!【喂



其他脑洞已删除,备份见敖丙。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