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化昔颜

Copyright © 羽化昔颜 All Rights Reserved.
|| 搬家中,新仓库见置顶 ||
|| 在每一朵身披蓝衣的鲜花里,||
|| 都有一条红色之河流淌。||

不混圈。
不是厨子。
不提供文档。
不喜欢就别看。
不提供找粮教程。
不开通礼物和打赏。
不回答ポイピク密码。
不打tag不代表没更新。
谢绝非读者和透明人要文。
谢绝无授权转载/改编/翻译。
请勿擅自续写或使用我的私设。
用红心/蓝手当书签的一律拉黑。
禁止拿我的图片和文字作品训练AI。

( ̄□ ̄;)直播lof

大家好,妖都准备正面接台风了´_>`
第一次战台风,内心有点激动( ̄▽ ̄)【喂
但这里毕竟是老市区,但愿学校不要停水停电 _(:з」∠)_

本lof随时更新⋯⋯


2235

妖都已经进入七级风圈。

睡前第一轮检查完毕。

祝港深潮汕前线的小伙伴们平安好运!

也祝还在火车站排队的筒子们平安好运……


2040

槽太多了´_>`

我这么淡定,但也是四点半之前就准备好饮用水、干粮、充电宝和手电筒了,而且我有学生党+暑假学校人少+平时有固定储备+前几天就开始屯干粮这几个buff ,现在才想到去抢购储备的和现在才想到要回家的工作党,你们之前的迷之淡定到底从何而来?´_>`

想必官方这几天发的图文微博各类推送你们一个都没看或者根本不屑一顾吧´_>`


1930

NIDA还在加强中……

WHAT?!现在天上还有飞机?!Σ( ° △ °|||)︴


1916

台风还没来啊,刚刚那个不是台风啊,谁告诉你们接台风是防雨的?!台风台风,当然是防风啊=L=

二十年前的《小学生十万个为什么》真是一套好书。

小学时代储备的知识到老都能用的,有空真心多读书吧。


1844

地铁部分区间宣布停运或执行小交路运行……我的妈呀……

再次检查了门窗,该关和锁的都关上锁上了。

小风一阵就能听到呜呜的声音了,不敢想象今晚会是什么情况……


1820

珠三角全部挂红。

全程´_>`脸看着那些毫无台风观念的人。

图在微博。


1800

雷雨开始,半边天黑了。


1756

学校这边划到地质灾害四级区域了⋯⋯

老城高校水上乐园开园在即,211水师大学和准985高校威尼斯欢迎你´_>`

话说这边的私企也是厉害,现在16年来第一个台风红色+地质三/四级+风暴潮一级+市政府三停+电网三级全都发了,它们居然不停工,还看见有要求员工必须上班的。搞不好过一会儿变就强台风了,上泥喵的班啊(♯▼皿▼)ノ

在隔壁城市小外企工作的亲友四点多就下班了嗯╮( ̄⊿ ̄)╭

东站和航班进入停工状态,4号我大概回不了家了(つД`)

饭堂外面现在再次风平浪静,但我还是赶紧撤吧눈_눈


1725

隔壁深圳已沦陷⋯⋯

评论(7)

热度(2)